恍神下班搭捷運回家時一直在想中午吃飯時同事跟我說的系統家具事一不留神就忘記換車!本來是要問同事那件案子處理的如景觀設計何結果同事跟我說她們科有2個年後要結婚囉!我說很好啊!建築設計那大姊你也要加油!想不到同事就對我說公司某某人很喜歡借貸妳ㄟ~~不懂嗎!隔壁的同事早就跟我說啦!問我想法~~早說票貼不喜歡同公司的人同事說妳不是喜歡心善良有內涵的人難宿霧道沒有讓妳心動的一直在想同事的這句話才讓我錯過換車巴里島雖然沒見過他還蠻聊得來真傷腦筋阿! 
馬爾地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禮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v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